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萌萌力量來襲《夢幻龍族Online》17日爆力公測!限量菁英招募,遊戲的未來你決定!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04-28
最新遊戲:

超爆力Q萌的線上遊戲《夢幻龍族online》,於今(28)日公布將於5月17日展開公測。韓商格雷維蒂表示:《夢幻龍族online》在日前舉辦玩家座談會,對每一位玩家的意見都十分在意。特別是玩家反應的職業平衡調整,也將於5月8日展開「限量菁英招募」活動,邀請玩家們針對《夢幻龍族online》的高等內容進行測試,營運團隊將針對回饋的意見做修正,致力為玩家打造更優質的遊戲環境。

 

 

 

17日爆力公測,雙胞胎格鬥家、召喚師絢麗登場

《夢幻龍族online》宣布將於17日展開公測,本次公測超激猛攻擊「雙胞胎格鬥家」、靈魂召喚「召喚師」兩大職業將帥氣登場。「雙胞胎格鬥家」戰鬥方式以近身搏鬥為主,透過連招達到極高的輸出,由於是雙位一體,攻擊的間隔時間極短,可以打出非常漂亮的COMBO數字,也能組合出各種合體技。「召喚師」擅長召喚各種精靈幫助戰鬥,也能夠運用元素進行類似於魔法的攻擊,但是最大特色是他們能夠給予敵人各種的負面狀態來讓敵人弱化以及控場,有召喚師能夠給予隊伍更高的穩定性。

 

 

 

與火焰龍的生死決鬥!直搗火焰龍的心臟,高級裝備等你拿

公測開放後,Lv40以上的高級副本也隨之開啟,這次等著玩家的是火焰龍副本,挑戰成功後,有機會可獲得製作高級裝備冥炎武器系列的材料--「火焰龍心臟」,不過有時候獲得的心臟的碎片,為了湊齊一個完整的心臟,需要玩家團結一致組隊完成這個最終目標。另外在此提醒玩家要挑戰火焰龍副本時,需先提前完成二轉任務,才能挑戰喔!

 

 

限量菁英活動搶先報名,遊戲的未來你決定!

《夢幻龍族Online》將於5/8日展開「限量菁英招募」活動,今日開放報名,韓商格雷維蒂表示:在見面會上有玩家提到職業平衡的問題,這個問題我們也十分在意,同時也希望透過本次開放高等體驗的方式,讓更多玩家親自體驗後再給予官方意見,以讓修正能更貼近玩家的想法,也更加具有意義。

《夢幻龍族 Online》歷經7年後原廠直營回歸在台上線,官方為展示永續經營的決心,目前正努力調整遊戲內容,期待5/17公測與玩家相見,以不辜負玩家的等待。由於菁英活動報名活動名額有限,想搶先體驗的玩家要加緊腳步前往報名!

 

官網:https://ml.gnjoy.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qn61EC

菁英活動報名網址:https://ml.gnjoy.com.tw/Notice/Article?newsid=736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