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2017 ChinaJoy電子競技大賽(上海賽區)火爆進行中!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06-22
最新遊戲:

ChinaJoy作為全球泛娛樂領域最具影響力的盛會,一直吸引著廣大遊戲愛好者的關注和喜愛。此次,ChinaJoy為電子競技愛好者們帶來一場狂歡,不僅能看,能玩,更能親自體驗位於賽場上的那份榮耀與自豪。

2017ChinaJoy電子競技大賽(上海賽區)已經率先啟動,大賽在前期推廣招募戰隊之後,於616日在本次賽事上海獨家賽事合作場地——上海競界電競中心開啟了上海賽區的第一場海選賽,624-25將舉辦上海賽區總決賽。上海賽區的各項目冠軍將會前往上虞小鎮參加CJ電子競技的半決賽,最終回到上海,進行2017 ChinaJoy電子競技大賽總冠軍的角逐。

一流的競技舞臺

專業的電競設備

目前上海賽區已經進行了兩天比賽,比賽當天玩家也是十分積極,準時到達現場,具有風範地互相交流,公平競爭。由於場地是在位於虹口區瑞虹路188號瑞虹天地月亮灣的競界電競中心舉行,地處人流量極高的黃金地段,更是吸引了不少路過的電競愛好者關注起2017 ChinaJoy電子競技大賽的賽事訊息,為接下來的比賽帶來了更多的關注,我們期待著更多的玩家來參與賽事,不論是作為參賽選手還是觀眾,都可以一起來體驗電子競技帶來的熱血沸騰。

16LOL項目參賽隊伍

17LOLDOTA2項目參賽隊伍

進行抽籤分組

比賽火熱進行中

6.16日小組賽況

LOL項目    DxwVS Mocking Jay

             GP VS Team S

6.17日小組賽況

LOL項目        第一場  VS  LLG

  第二場 KA女隊 VS  國權虎貓(

  第三場 TFBVS 國權虎貓

  第四場 TFBVS  LLG女隊

DOTA2項目:第一場 EcaliburVS  Lice gaming

 第二場 SufeVS  Cbzx 

 第三場 SufeVS  Excalibur 

夏日炎炎的6月,或許有學生党剛經歷完高考,突破了期末考試,或許工作黨們剛剛整理完上半年的工作,準備出門放鬆,那何不趁著大好時機,呼朋喚友來和各路小夥伴切磋切磋,熱血一把呢?

 

目前戰隊招募仍在火熱進行中,擁有電競夢想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讓你實現夢想,展示自己的專業舞臺哦~

報名方式

賽事官網:http://cj.chuangleague.cn

報名須知

1、全國各賽區均可參加,年齡18歲以上(含18歲)的選手參與報名(不限制男女)

2、需實名登記報名,每個參與選手原則性只能報名參加一個比賽項目

3、報名成功後,將由各地區賽事組委會統一聯絡;

4、報名英雄聯盟的選手,需在國服電信一區艾歐尼亞擁有一個滿級帳號

5、報名刀塔2的選手,需要在完美世界電信伺服器擁有遊戲帳號

6、報名守望先鋒的選手,需要在網易戰網平臺擁有遊戲帳號

7、報名選手比賽ID和昵稱不允許有侮辱性及其他具有爭議性的詞彙。

 

參賽時間614日—622

 

2017ChinaJoy電子競技大賽設立《英雄聯盟》《刀塔2《守望先鋒》三大競技比賽專案,上海賽區總決賽將於62425在本次賽事上海獨家賽事合作場地——上海競界電競中心強勢開戰!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