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黑色沙漠》公會之家今日登場!全新伺服器『奧爾比亞』加開!夏季狂歡節送釜山雙人來回機票!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07-13
最新遊戲:

PEARL ABYSS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目前已於北美、歐洲、俄羅斯、日本、韓國及台港澳地區發行,遊戲內有各具特色的12個職業角色,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

官方今(22)日宣布,各位冒險家期待已久的公會之家、別墅與沙漠貿易增益狀態今日正式登場,並同步加開新手及回歸冒險家專屬的快速成長伺服器『奧爾比亞』,可享有24小時不間斷的150%經驗加倍,想要加入或回歸的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公會之家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rXodV-VU&feature=youtu.be >

 

營運團隊表示,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特別為各位冒險家準備了夏日慶典活動,在遊戲內知名景點泰勒米安灣建置了水上樂園,要給大家一場前所未有的海灘狂歡派對,同時,活動也將送出『釜山雙人來回機票』,敬請各位冒險家踴躍參與!

00

 

l   全新居住地系統「公會之家」&「別墅」

『別墅』可讓冒險家在瓦倫西亞狩獵時獲得極大的幫助,租借別墅時管理人可以修理裝備、販賣恢復劑等道具,能在遠離城鎮的狩獵區便利使用各項NPC服務,此外,在別墅內還可以獲得戰鬥經驗值增加、生活經驗值增加…等各式各樣的增益效果。

公會成員的避風港『公會之家』,能容納大規模的公會成員進行活動,此外,公會坐騎瓦倫西亞大象也將於本次更新登場,路上大型坐騎『大象』擁有壓制群雄的破壞力,在據點戰及佔領戰時,可無視敵人的障礙、柵欄與防禦設施,絕對是攻城掠地的最強戰力。

l   新手/回歸冒險家專屬,全新伺服器『奧爾比亞』!

為迎接廣大的新玩家及回歸冒險家,營運團隊特別加開了全新的快速成長伺服器『奧爾比亞』,凡於713日後加入的新手冒險家,以及30天內沒有登入的回歸冒險家,只要角色等級達到30級以上,就可以享受24小時不間斷的經驗值150%加倍,而且還有狂熱時光活動可獲得200%的追加戰鬥經驗值,新玩家及回歸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l   夏日狂歡節,泰勒米安灣的水上樂園派對!

04

05

 

炎炎夏日何處去?《黑色沙漠》陪你狂歡一夏!營運團隊為了迎接夏日的到來,特別在遊戲內知名的景點泰勒米安灣,精心打造了沁涼消暑的水上樂園,樂園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幽靈詭盜船」、「ㄅㄧㄤˋㄅㄧㄤˋ」、「打破巨大蛤蠣」、及「發射!椰子炸彈」…等多種趣味遊戲,另外,更在泰勒米安大峭壁上準備了「破膽跳水台」,冒險家們不僅可以使用各種高難度姿勢自由落體跳水外,還能一眼眺望美輪美奐的泰勒米安海灣,享受史上絕無僅有的海灘派對。

06

 

同時,冒險家參加活動時所獲得的慶典應募券,將可於活動結束後進行抽獎,官方將大手筆送出喳喳兔、價值禮包、MyCard點數以及『­韓國釜山雙人來回機票』…等眾多好禮,泰勒米安夏季慶典將從713日進行至826日止,各位冒險家千萬別錯過這史無前例的水上派對唷!

07

 

 

09

 

營運團隊表示,眾多精采活動現正火熱進行中,各位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欲知更多更新資訊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官網及粉絲團。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www.blackdesert.com.tw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doglobal

 

《黑色沙漠》專區/《黑色沙漠》論壇/《黑色沙漠》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