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競速賽道新王者降臨!《跑跑卡丁車》推出史上最強傳說車款「黃金遊俠9」 「賓果2」期間限定歡樂登場 憑「藍色幸運鐘」大玩
作者:遊戲橘子  來源:廠商投稿  發佈時間:2017-07-14
最新遊戲:

競速賽道新王者降臨!《跑跑卡丁車》推出史上最強傳說車款「黃金遊俠9」

「賓果2」期間限定歡樂登場憑「藍色幸運鐘」大玩賓果連線入手最新車款

2017年7月14日

【橘子新聞】競速賽道新王者降臨!遊戲橘子旗下休閒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即日起針對台灣、港澳地區釋出史上最強傳說車款「黃金遊俠9」,時髦外觀搭配絕佳拖飄速度和穩定度,是《跑跑卡丁車》目前遊戲中性能最頂尖的車款。歡慶暑假來臨,即日起至8月11日09:59為止,推出期間限定活動「賓果2」,玩家可透過任務獲得的「藍色幸運鐘」來換取賓果數字與道具,當完成整盤賓果連線後,可直接入手全新傳說車款「黃金遊俠9」。此外,同步開啟全新「累積在線系統」界面,活動期間內主動為玩家累積上線時間,每半小時提升一個階段,各階段可兌換相對應獎勵,甚至可獲得「積木齒輪」。


全新傳說車款「黃金遊俠9」擁有最尖端的9引擎,搭配華麗的黃金車身,高拖飄速度與穩定度將成為競賽賽道新王者

競速賽道新王者降臨! 「黃金遊俠9」性能更勝「遊俠9」過彎速度、穩定性再提升

「賓果2」期間限定歡樂登場 憑「藍色幸運鐘」大玩賓果連線抽最新車款

《跑跑卡丁車》旗下遊俠系列車款向來以時髦外觀和流線型的車體設計廣受車迷喜愛,即日起震撼上市的「黃金遊俠9」,不僅外觀以「黃金漆身」集時尚與華麗之大成,性能更技壓前一代傳說車款「遊俠9」。「黃金遊俠9」保留了「遊俠9」優異的「尾流」、「推進器自動充值」、「推進器輸出」、「甩尾碰撞可恢復損失的加速器能量70%」,與「競速賽起步推進器120%強化輸出」功能,更提升過彎速度與穩定性,必定將稱霸賽道成為新一代最強傳說車款。

《跑跑卡丁車》歡慶暑假即日起至8月11日09:59前,同步推出期間限定活動「賓果2」,玩家可透過遊戲中各項任務獲得「藍色幸運鐘」,至「賓果2」頁面兌換賓果數字與道具,成功完成賓果連線,就有機會獲得飛行寵物、高級轉蛋、稀有角色,甚至是全新限定推出的「黃金遊俠9」最強車款。

「黃金遊俠9」的拖飄性能絕佳,甩尾距離比一般車款更長且更容易集氣

《跑跑卡丁車》今(14)日起推出「賓果2」期間限定活動,完成整盤25個賓果連線可入手史上最強傳說車款「黃金遊俠9」

透過遊戲中各項任務取得「藍色幸運鐘」,至「賓果2」頁面完成賓果連線,即可兌換相對應獎勵


玩家也可以透過「藍色幸運鐘」獲得其他傳說車款包括熱門傳說車款「巴爾札特9」

《跑跑卡丁車》暑期好康不斷! 「累積在線系統」現領「藍色幸運鐘」「積木齒輪」

任務系統再優化 新增貼心「提醒功能」不讓玩家錯過獎勵機會

《跑跑卡丁車》即日起至7月28日9點59分為止開啟全新界面「累積在線系統」,主動為玩家累積在線遊玩時間,以30分鐘做為一個單位,共分成10個階段,各階段可兌換相對應的優質獎勵。第一階段只要累積上線達30分鐘,即可獲得10個「黃金積木寶箱」,而達到最高第十階段甚至可直接入手高級轉蛋「積木齒輪」,特別的是,本次「累積在線系統」最後8到10階段需於特定網咖達成才可兌換。

此外,暑假好康可不只這樣,即日起至7月27日為止同步推出「出席任務」,每天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每天不同的基本獎勵,如「黃金積木寶箱」、「積木寶箱鑰匙」或「藍色幸運鐘」等,若當日完成升級任務,隔日登入即可獲得升級版獎勵,甚至可直接獲得「積木齒輪」。不僅如此,即日起也同步優化「任務系統」,不僅介面升級內容更詳盡,更新增貼心的「任務達成提醒功能」,在任務即將達成前提醒玩家,不讓玩家錯過任何獎勵的機會。

《跑跑卡丁車》為了讓玩家不錯過任何任務獎勵,不僅優化任務介面還新增了提醒功能

※《跑跑卡丁車》官方網站:http://tw.beanfun.com/KartRider

《跑跑卡丁車》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rtriderTW


《跑跑卡丁車》專區/《跑跑卡丁車》論壇/《跑跑卡丁車》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