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完美世界2 Online》8月2日全新改版「失落的寶藏」開放全服直升二轉100級!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08-02
最新遊戲:

遊戲新幹線旗下東方奇幻題材3D線上遊戲完美世界2 Online》,於今(2)日全新改版登場,同步開放全伺服器直升二轉100級。本次版本中將開放全新「神啟新章」大型系列活動、全新戰鬥「幫派約戰系統」、裝備搭配系統「角色模擬器」、及全新「雙人互動」等特色玩法!還有「尋找世界的寶藏」多樣豐富活動回饋,與玩家一同探尋世界神秘的寶藏傳說。

 

850x315

失落的寶藏全新改版震撼登場

 

【神啟新章】海盜王藏寶圖現世!上演奪寶奇兵!

海盜王的藏寶圖千年來牽動人心,而今突然現世,掀起瘋狂的尋金熱潮。本次改版中推出「神啟新章」全新大型系列活動,共由全新四大活動組成,分別是:尋夢秘寶、朧舟競速、博物考辯、鏖戰不落城。每週五晚21點開啟一個活動,其餘活動將在此後每週五輪流開放。不僅有並肩禦敵的戰場、考驗學識的問答、驚喜不斷的尋寶探秘,還有全民娛樂的高空彈幕,多種新鮮玩法與你過招。當然豐厚的獎勵必不可少,碧海龍珠、戰靈寶箱S、金剛之石、磐甲之石、君之印綬、星雲散聚石等稀有寶物等你來領噢!

 

02.朧舟競速全民娛樂新玩法03.鏖戰不落城和守衛共同守護

朧舟競速全民娛樂新玩法                            鏖戰不落城和守衛共同守護

 

但求一戰!【幫會約戰】系統,建立江湖新規矩!

此次版本中,在PVP模式上,將玩家喜聞樂見的野外戰役規則化,建立起全新的"江湖規矩",幫派約戰由一方幫主或副幫主發起,通過「幫派約戰系統」選擇約戰的幫會、時間和地點,同時向對方發出約戰宣言,等待對方應戰。另一方收到約戰後,幫主或副幫主需在兩小時內決定率兵應戰,或者避戰求和。若自覺實力懸殊,還可邀請同盟幫會協同作戰,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戰鬥。

 

2017072701

全新約戰系統等你來戰

 

約戰對戰實況全服即時報導,世界通報一手戰況,野外戰場將持續2小時的計數戰鬥,不僅對戰雙方可以即時了解戰況,實時查看雙方人員總數及擊殺總數,全服務器的玩家也能通過世界喊話獲悉第一手戰事。則讓野外戰役火藥味十足,讓玩家享受兩個小時的廝殺快感!

 

角色模擬器助力成長!規劃最優裝備搭配!

全新推出的「角色模擬器」,是讓玩家在遊戲中查看更換裝備、提升角色後產生的屬性變化的輔助工具。在裝備配置、屬性加點、技能學習等關鍵環節上,為玩家排憂解難。玩家可以模擬自己角色的裝備、戰靈、星盤,比較不同裝備的屬性差異;也可以類比替換寶石、洗屬性點、學習被動技能帶來的微小變化。

「角色模擬器」還承載了裝備生產線查詢功能。當玩家發現了一件喜歡的裝備後,「角色模擬器」可以顯示出該裝備的生產方式和條件,以及生產它所需材料的全部出處,幫助玩家更高效的提升人物角色。

 

05.全新角色模擬器登場

全新角色模擬器登場

 

廢鐵為寶!點石成金全新系統登場!

新開放的「點石成金」系統,讓玩家能藉此將閒置積累的道具重新利用,變廢為寶。玩家可前往祖龍城南煉金大師許遜(555, 626)處,選取相應的點石成金類型,點石成金分為血煉和神融,不同類型的點石成金所需的煉金材料和金錢也有所不同。神融可獲得八星龍珠、戰靈S箱子等稀有道具,血煉可獲得玄鑒丹、絕聖丹等升級必備道具,提升玩家自身屬性,滿足各階段玩家的需求。

 

06.點石成全新系統登場

點石成全新系統登場

 

全新零距零雙人互動!邀請玩家們攜手浪漫同行!

全新雙人互動,多組雙人交互動作,根據性別量身定制,異性適用,同性皆享!全新雙人互動通過更細節、更恰當的肢體接觸,提升了交互雙方情感體驗。同時因性別差異,在細節動作上區分了男女情感表達的不同,讓交互更自然。

 

07.全新雙人互動動作展示

全新雙人互動動作展示

 

出發吧!尋找世界的寶藏!尋寶專屬活動登場!

完美大陸流傳著一段神秘的寶藏傳說,在本次改版中,特別推出「出發吧!尋找世界的寶藏」活動,只要找到擁有指定屬性寶石的夥伴一同達成條件,就可以開啟傳說中被遺忘的世界寶藏,將可隨機獲得「星雲散聚石(50)」、「磐甲之石禮包」、「金剛之石禮包」「幻彩龍珠」等豐富好禮!

 

08.出發吧!尋找世界寶藏

出發吧!尋找世界寶藏

 

回來吧朋友!【三世緣起悅故知心】改版特別活動

為慶祝改版,《完美世界2 Online》將推出六大專屬活動及福利,包含【回來吧朋友】老友回歸達指定條件,即可獲得17品武器材料、戰靈寶箱:A及提升星盤等豐富獎勵。並推出【三世緣起】全伺服器開放直升二轉100級活動,邀請玩家重拾完美記憶,創造美好的完美回憶。

84日至827日,將推出【成長番外篇】活動,活動期間加倍不間斷,於特定時段開啟最高5倍與掉寶加倍活動,讓玩家盡情享受升級打寶的樂趣,並推出【GM繞口令】活動,只要你夠專注、夠細心,完成超繞口考驗,就可能獲得獨一無二的 GM 小禮品「英倫鳶尾時裝」獎勵喔,在活動進行中,拍下與 GM 的合影,將照片上傳至 完美世界2粉絲團 活動頁,還有機會額外可獲得精美禮品。

 

此外,「完美小模選拔」徵選活動正式展開,只要入選成為完美時裝模特兒代表,於官方網站或粉絲團推出時裝時,官方將以入選的小模個人形象展示時裝,另外還可以獲得「小小夢想家」特殊稱號、「完美銀寶箱」或「完美金寶箱」等豐富獎勵。

 

09.全新男女互動展示

全新男女互動展示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