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全新玩法登場!《泡泡大亂鬥》推出全新模式「佔領戰」考驗團隊默契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08-16
最新遊戲:

【橘子新聞】遊戲橘子旗下休閒射擊遊戲《泡泡大亂鬥》即日起推出全新玩法「佔領戰」模式,考驗玩家團隊默契與合作能力。在新模式「佔領戰」中玩家將進行44團體戰,透過佔領地圖的3個指定據點所獲得的點數,最先累積至500點的隊伍將贏得勝利。此外,搭配改版同時開放全新地圖「仙女與伐木人」,全面翻新「生命注射器系統」,玩家可藉由「生命注射器」讓所有曾經消失的生命道具起死回生。不僅如此,可增加移動速度的全新超萌道具「小天使翅膀推進器」也將同步釋出。為歡慶全新模式「佔領戰」登場,即日起至96日止,活動期間內累積「佔領戰」遊玩指定時數即可得到相對應的精美好禮,最大獎為「蓋亞耳麥(永久)」。

 

《泡泡大亂鬥》從即日起展開今年夏天最好玩的全新玩法「佔領戰」

 

《泡泡大亂鬥》全新模式「佔領戰」期待登場

全新道具「小天使翅膀推進器」可愛亮相 加入新模式紀念活動領「蓋亞耳麥(永久)

即日起《泡泡大亂鬥》將帶領台灣、港澳地區玩家一同抓住夏天的尾巴,一起體驗全新模式「佔領戰」,此次改版不但考驗團隊間的合作默契,還要能發揮團結合作的能力。故事是從古代文明時期的泡泡村展開,相傳村民透過爭奪寶石的和平儀式來解決所有紛爭,發現此消息的「栗子」建議大家可藉由寶石的力量進行前所未有的大亂鬥,而「佔領戰」就從此刻起展開。玩家將與3人組隊透過不同的攻防策略進行團體對戰,哪一隊能在10分鐘內掌控先機,了解地圖佔領優勢,成功攻佔地圖上的三個據點,並最快累積至500點的隊伍將獲得勝利。同時,即日起同步釋出全新超萌道具「小天使翅膀推進器」,只要裝備後彷彿就能夠得到天使的力量加快移動速度。為紀念新模式改版隆重推出,特別規劃「佔領戰紀念PLAY TIME活動」,即日起至96日維護前止,活動期間內只要累積新模式的遊玩時間,累積至多10小時者將有機會獲得「蓋亞耳麥(永久)」。

 

 

全新模式「佔領戰」可與3位玩家組對在大地圖中相互競爭搶奪據點

 

「小天使翅膀推進器」全新道具能夠增加角色的移動速度

 

累積遊玩「佔領戰」新模式還有機會獲得「蓋亞耳麥(永久)」等眾多好禮

 

韓國傳統童話故事地圖「仙女與伐木人」全新開放 累積遊玩有機會奪「呱呱HC(永久)

「生命注射器」系統全面升級 天天登入就可以讓道具起死回生

        《泡泡大亂鬥》本次改版將帶給玩家更豐富的娛樂,同步開放以韓國傳統童話故事為背景的全新地圖「仙女與伐木人」。「仙女與伐木人」為一張左右對稱的地圖,提供雙方隊伍擁有公平競爭的遊玩環境,玩家可利用地圖內的各式掩蔽物,或是地形的高低起伏來制定不同的攻防戰術。而歡慶全新地圖「仙女與伐木人」上線,推出相關活動鼓勵玩家多多參與,即日起至96日維護前止,活動期間內玩家若累積遊玩新地圖達指定次數即可獲得相對應的獎勵,獎勵包含獲得眾多玩家喜愛的「呱呱錘子(永久)」與「呱呱HC(永久)」。不僅如此,「生命注射器」系統將全面更新,所有消失的生命道具都將重新現身在裝備欄內,玩家可透過「生命注射器」賦予該道具新的生命,此外,為提高玩家遊玩興致,即日起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一個「生命注射器」,完成指定任務還可額外獲得6個「生命注射器」,幫更多喜愛的道具注入永久的生命。

 

即日起將開放全新地圖「仙女與伐木人」

 

玩家可透過累積遊玩新地圖時間,將有機會可獲得「呱呱錘子(永久)」、「呱呱HC(永久)」等獎勵

 

「生命注射器」能夠讓死亡的生命道具復活重新出現在裝備欄內

 

《泡泡大亂鬥》官方網站:http://tw.beanfun.com/bubblefighter

《泡泡大亂鬥》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fightertw

《泡泡大亂鬥》專區/《泡泡大亂鬥》論壇/《泡泡大亂鬥》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