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網頁游戲 >>  正文
《戰地菁英》不刪檔封測 釋出相關遊戲介紹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08-29
最新遊戲:

羊咩咩遊戲今日宣布,《戰地菁英》將於今日不刪檔封測正式起跑。遊戲相關資訊,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槍王之王介紹】

《戰地菁英》槍王之王玩法以個人模式為基礎,進行高度創新,成就真正的槍戰王者。槍王之王槍戰開始後,玩家這次將孤軍奮戰,除了自己外,其他玩家都是敵人,相互狙殺,角逐最強槍王之位。與其他戰鬥模式不一樣,玩家在槍王之王戰鬥中,不能自由進行武器選擇,需要使用系統指定的武器進行槍戰,如果背包中攜帶 2 把或以上指定類型的武器,則會彈出選擇介面,讓玩家自己選擇參戰武器。

槍王之王一共分為 8 個階段,每個階段對應一個指定武器,這 8 個階段從低至高對應的武器分別是步槍、機槍、狙擊槍、衝鋒槍、散彈槍、手槍、手榴彈和近戰武器。槍王之王模式就是讓大家使用規定的武器擊殺指定的人數,然後進入下一把武器,直到最後任務完成,完成最快的那個人就是槍王之王。越難使用的武器擊殺的人數就會比較低,比如手榴彈只需要擊殺 2 個人,近戰武器只需要擊殺一個人。

【爆頭模式介紹】

在 FPS 競技中,爆頭(Headshot)不僅僅是一種殺敵方式,更是一種境界。本次更新的爆頭戰分為三種:以隊伍為單位的團隊爆頭、各自為戰的個人爆頭及以手槍為武器的手槍爆頭。進入爆頭模式後,只有擊中敵人頭部才能造成傷害。新兵只有兩個選擇:爆頭,或者被爆頭。顯然,這一模式將催生一批以爆頭為榮的射擊高手,如果想成為優秀的士兵,怎能錯過爆頭模式的洗練?

【軍部引進新武器 炎魔咆哮露真容】

為了提高軍隊對海盜、毒販和生化變異體的勝算,軍部特意引進一批最新研發的武器。炎魔咆哮是目前唯一一款英雄級狙擊槍,暗金的塗裝使它名貴而不炫目,自身附帶的多重特效和死後槍支不掉落的設計更顯這款武器的個性和神秘。

最後一張新圖山林小寨對比前者,一顯小清新的風格。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飛流直下的瀑布、緩緩升起的炊煙,山林小寨可謂遊戲中最優美的場景。然而,它其實是建在密林中的走私者的巢穴,掩藏著犯罪者無數的罪證!團隊、大頭、死亡競賽等模式都將發生在這座看似平靜悠然的小寨中。

 

瞭解了各項系統了嗎?《戰地菁英》今天還有開服活動正等著您上線一起玩呢!

《戰地菁英》官網:[http://www.y-mie.com/game/w/ssjj

《戰地菁英WEB》專區/《戰地菁英WEB》論壇/《戰地菁英WEB》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