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CSO絕對武力》災厄之章新篇章 決戰生化特工BOSS揭露背後陰謀!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09-27
最新遊戲:

【橘子新聞】遊戲橘子旗下全台市佔率第一的射擊遊戲《CSO絕對武力》於昨(26)日進行版本更新,新增「災厄之章」底下全新劇情篇章追蹤:卡里托的過去,玩家將隨著傳奇傭兵「卡里托」潛入神秘研究設施進行驚險刺激的劇情冒險。在新版本中,首次釋出雙刀王牌武器《極道滅殺》,其奪人目光的特殊造型及華麗劍道斬技施展,將帶給玩家全新爽感爆棚的近戰體驗。除王牌武器《極道滅殺》外,同步加入最強副手武器雙槍《Desperado》。此外,《CSO絕對武力》參與106 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賽事,線上賽事已於924日全面開打,而線下賽事將前進宜蘭中興文創園區進行火熱總決賽。

 

CSO絕對武力》於昨(26)日起推出災厄之章全新篇章「追蹤:卡里托」

 

CSO絕對武力》災厄之章全新劇情篇章"追蹤:卡里托的過去" 

改造特工BOSS「傑伊」現身決戰 任務背後陰謀即將揭曉

CSO絕對武力》遊戲中最具人氣的模式「災厄之章」,推出全新劇情篇章"追蹤:卡里托的過去"。玩家在此次的劇情模式下,將跟隨傳奇傭兵「卡里托」一同執行任務,入侵神秘的研究設施。除了經歷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殭屍會戰外,「空戰攻防」情節也將掀起另外一波高潮。此次的全新BOSS是生化改造特攻「傑伊」,故事劇情顯示「卡里托」與「傑伊」均聽命於道格拉斯執行任務,然而是何事引發兩人戰火交鋒,將於此次的篇章"追蹤:卡里托的過去"中逐漸托出全盤計畫背後真正的陰謀。在全新版本中,首次推出擊敗BOSS後,以「傑伊的影刃」攻擊武器為獎勵。

 

傳奇傭兵「卡里托」在任務中犧牲了一隻眼睛

生化改造特工「傑伊」 擁有空中躍下攻擊的能力

擊敗BOSS,即可獲近戰武器「傑伊的影刃」

 

 

首把雙刀王牌武器《極道滅殺》擁華麗外觀 強勢登場!!

期間限定雙王牌武器轉蛋池 頂級強化武器名單再開放

CSO絕對武力》此次改版除了新增災厄之章劇情新篇章,更推出王牌武器雙刀《極道滅殺》。《極道滅殺》是王牌系列中首把雙刀近戰武器,此武器的左右雙刃擁有各自專屬特性,可施展快速劈、砍、連擊、突刺等華麗招式,以雙刀進行合擊,可發動特殊技進行華麗且傷害強大的範圍性攻擊。《極道滅殺》的細膩拔收刀動作、極緻的速度以及力與美,完美詮釋了屬於劍道的藝術感,全面提升了玩家近戰的視覺體驗。此次改版更首度推出期間限定雙王牌轉蛋池,將號稱史上最強副手武器的王道武器《Desperado》同樣放置於轉蛋池中,大大提升玩家於活動期間獲得王牌武器的機率。而在頂級強化武器名單中,隨此次改版也將同步新增兩把熱門武器「驅魔聖祈」、「喋血轉輪」至名單中,玩家將可透過分解武器獲得強化零件後,將武器提升至+6,大幅提升武器強度。

新王牌武器雙刀《極道滅殺》 華麗外表下擁有強大傷害力

王牌武器《Desperado》號稱史上最強副手武器

熱門武器「驅魔聖祈」 列入頂級強化武器名單

「喋血轉輪」列入頂級強化武器名單 威力再進化

 

CSO絕對武力》2017末日生存戰 總決賽將於宜蘭火熱開戰!!

CSO絕對武力》為106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五大遊戲項目之一,至報名截止前已超過180隊報名參賽,線上賽程為0924日至1008日,實體總決賽將於1028日前進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熱血開打,四強爭奪19萬元總獎金。

 

CSO絕對武力》2017末日生存戰 總決賽將於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熱血開打

 

※《CSO 絕對武力》官方網站:http://tw.beanfun.com/cso/

※《CSO 絕對武力》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soline.tw

 

《絕對武力 Online》專區/《絕對武力 Online》論壇/《絕對武力 Online》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