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A.V.A 戰地之王》歲末壯闊改版全新爆破地圖「怒海孤艦」破浪來襲!美豔角色「特工阿朱納」同步登場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11-28
最新遊戲:

《A.V.A 戰地之王》於今(28)日進行改版,強勢推出全新爆破地圖「怒海孤艦」,將為玩家帶來更刺激驚險的爆破體驗,讓玩家們更能發揮多變戰術,緊張氣氛一觸即發。此外,全新角色再次降臨戰場,英國秘密組織成員「特工阿朱納」也即將在本次改版後和所有玩家見面。而營運團隊也將同步推出全新闖關活動,與熱愛《A.V.A 戰地之王》的玩家共同歡慶改版!

 

《A.V.A 戰地之王》「全新爆破地圖-怒海孤艦」影片搶先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2WtCt0leVo

全新爆破地圖「怒海孤艦」,驚險刺激的船上攻防戰將一觸即發!

 

暗潮洶湧!全新爆破地圖「怒海孤艦」 船艦結構地圖難度提升

「怒海孤艦」故事背景為 NRF 軍在索佐波爾對一艘尼米茲級航母做出微波式武器攻擊,並趁防禦系統癱瘓期間進行控制權的奪取。在搶奪航母控制權後,NRF即開始對附近海域內的國

家進行攻擊,此舉也讓全歐洲陷入核武戰爭恐慌中。得知事態嚴重後的 EU 軍,便展開了一場名為「朗基努斯作戰任務」的破壞行動。

 

« EU 軍勝利條件:從 2 處任務目標中挑選 1 個來進行引爆,或殲滅 NRF 軍。

« NRF 軍勝利條件:在限定時間內殲滅 EU 軍防止設備遭到引爆,或拆除已安裝的 C4 炸彈。

 

本次「怒海孤艦」地圖設計有所突破,不同於以往的地面作戰地圖,船艦上的複雜結構設計將大幅提高地圖難度,船艦上有許多艙內通道及貨物,高低落差大,大幅增加蹲點躲藏機會,為戰術技巧成分較吃重的地圖,相當適合近距離拚槍,驚險刺激的攻防戰將一觸即發,要如何拿下勝利,將會是玩家的最大考驗。

「怒海孤艦」不同於以往的地圖,船艦上的複雜結構設計將大幅提高地圖難度。

地圖中有許多高低落差大的艙內通道,玩家將有機會近距離拚槍一決高下。

 

英國情報組織「特工阿朱納」初登場 冷艷美貌令人聞風喪膽

本次改版還有一大重點,就是新增了戰場上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全新角色「特工阿朱納」,原名雷拉龐‧厄斯圖。本為 STAR(新加坡警察特攻隊)隊員,因某次作戰時造成一般民眾傷亡而遭 STAR 退隊,之後便加入英國民間軍事企業進行機密任務,「阿朱納」為其特工代號。輕便緊身的特工服裝,冷豔的臉蛋,姣好結實的身材,是兩軍又愛又怕的狠角色!

改版重點之一,新增了戰場上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全新角色「特工阿朱納」。

 

歡慶改版 眾多活動同步開跑 與玩家共度寒冬

《A.V.A 戰地之王》營運團隊為與玩家共同歡慶改版,同步推出全新闖關活動,玩家依照順序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關卡全破還有特別獎勵;而活動期間暢玩「爆破模式」,可再領取 EURO、紅票、軍火點數等獎勵,超多豐富好康,與玩家一同對抗寒冬!

全新闖關活動,玩家依照順序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關卡全破還有特別獎勵!

 

誰是闖關王 重重關卡 等你挑戰

活動時間:2017 年 11 月 29 日(三)00:00 ~ 2017 年 12 月 18 日(一)23:59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共有 16 個關卡等你挑戰,每次完成關卡任務後,將可於隔日 10:00 資格刷新後回到本活動頁領取獎勵並開啟下一關卡任務,若是於活動期間內將 16 個關卡皆成功闖關,則可獲得闖關王獎勵。

 

快配爆破任務 即刻執行

活動時間:2017 年 11 月 29 日(三)00:00 ~ 2017 年 12 月 11 日(一)23:59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只要在快速自動配對頻道中的「爆破模式」累積場次達指定條件,就可於達成任務的隔日 10:00 後領取 EURO、紅票、軍火點數等獎勵。

 

更多關於《A.V.A 戰地之王》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粉絲團:

《A.V.A 戰地之王》官方網站:http://ava.garena.tw/

《A.V.A 戰地之王》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enaAVA

《A.V.A戰地之王》專區/《A.V.A戰地之王》論壇/《A.V.A戰地之王》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