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RO仙境傳說Online:起源》公開1/30與你線上相約!找回共同回憶,電玩展搶先體驗!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1-17
最新遊戲:

韓商格雷維蒂(GRAVITY)旗下「RO仙境傳說Online:起源」(以下簡稱RO:起源),自宣布消息以來,受到許多玩家熱烈關注,今(17)日公開將在130日正式與玩家見面,「RO:起源」是專為台港澳玩家打造的經典版本,目前展開事前登錄及公會募集,期盼在130日可以以熟悉又嶄新的面貌與各位玩家見面,同時也宣佈將在TGS台北電玩展展出「RO:起源」,讓玩家可以在電玩展現場,與卡普拉姐姐一起搶先體驗「RO:起源」帶來的感動體驗!今日同步公開遊戲內容資訊:

 

 

詠唱時間變動,施法更暢快

在發布了「RO:起源」版本後,玩家對於詠唱時間的調整也十分關注,目前在施法詠唱部分調整如下:除特定技能外,大部分技能的固定詠唱時間將改為變動詠唱時間;以及除特定技能外,部分技能的整體詠唱時間從100%縮短為60%詠唱時間。這樣的更動會讓大部分技能的施法時間受到素質及裝備的影響,也讓玩家有更暢快地施法體驗。

 

裝備隨機附加能力,打寶更驚喜

RO:起源」的版本,魔物掉落的裝備將有機會獲得隨機附加能力,低等級魔物所掉落的裝備將會有1個隨機附加能力,高等級魔物掉落的裝備會有2個隨機附加能力。此外各裝備部位隨機出現的屬性也各自不同,將增加玩家打寶時的驚喜感,也增加更多配裝配點的趣味,詳細說明請見下圖:

魔物等級

1~30

31~99

隨機附加能力

固定1個隨機能力

固定1-2個隨機能力

 

 

 

 

 

 

    RO:起源」版本除了回歸經典設計外,也將一路以來不斷優化的便利系統套用至這次的版本中,如RODEX系統:當玩家想要將身上的道具或金錢轉交給朋友,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約面交地點啦,「RO:起源」套用與「RO仙境傳說Online」現行版本相同的RODEX系統讓玩家在轉交道具或金錢都更加的便利。另外是金幣倉庫:如果隨時想轉交ZENY給同遊戲帳號底下的其他分身,除了使用RODEX外,也可以善用UI上的金幣倉庫,到時創建後就能順利轉交ZENY,就如同提款機一樣的快速與便利喔!

 

TGS電玩展搶先體驗!·與卡普拉姐姐再創感動吧!

RO:起源」也將在本次TGS台北電玩展中搶先提供給玩家體驗!屆時將可以感受在「RO:起源」版本中,隨機附加能力帶給玩家的全新感受!卡普拉姐姐也將帶領玩家,回歸最初版本中的新手任務,回味小初初初入RO仙境傳說的滿滿感動!

 

找回戰友共享回憶,公會大募集

日前「RO:起源」公開公會大募集活動,邀玩家們再次找回那些年一起打怪、一起練功、一起冒險的戰友們。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步驟,就可獲得豐富的對應獎勵,快快召集戰友,讓我們1/30相約打開電腦,回到最初的相遇!

 

更多詳細消息請參考:

官網:https://ro.gnjo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gravity/

公會大募集:http://tro.gnjoy.com.tw/Event/ACT_20180116_GuildRecruit

《RO仙境傳說Online:起源》專區/《RO仙境傳說Online:起源》論壇/《RO仙境傳說Online:起源》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