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普雷威宣布正式取得《伊卡洛斯》台港澳代理權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1-19
最新遊戲:

  普雷威Playwith於今(19)日宣布取得幻想風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伊卡洛斯》台港澳代理權,預計最快將於今年Q3上市。

 

這款以中世紀歐洲幻想風格為遊戲世界,描述無畏英雄的史詩故事,於2009年首度曝光時,是以《Ned》為名,而後改為《伊卡洛斯》。遊戲中結合華麗的動作戰鬥系統,而且玩家可以騎乘各式各樣的飛行寵物來進行大規模飛行戰鬥等內容,其豐富的遊戲性讓《伊卡洛斯》在韓國上市即取得亮眼成績。 

 

    《伊卡洛斯》原本採用 CryEngine 一代系統,後續為了滿足廣大玩家,更換為跟《上古世紀》相同的次世代引擎 CryEngine 3 所製作,企圖建構出高品質的虛擬世界畫面。

 

 

    《伊卡洛斯》強調充滿自由性的遊戲世界,周圍的環境與物品將可能妨礙玩家、造成戰鬥上的傷害,但玩家也可能藉由這些物品來加強個人的防禦等,玩家要想辦法善用周遭環境來打擊怪物。

 

    

    《伊卡洛斯》的遊戲特色之一為FellowFellow是坐騎,在遊戲各處都可得到,例如平凡的馬、熊、飛馬、花豹、蜘蛛、烏龜、蛇鰻等,簡單來說就是四隻腳或是背上有足夠搭乘空間的怪物幾乎都可以做為馴服之用。

 

飛行座騎

 

而可馴服的 Fellow 種類無法數清,效用與外觀也千差萬別,有的 Fellow 移動速度很快,有的可以提升爆擊率 30%,有的則是移動速度慢到爆炸但可以提升防禦力等,甚至還有在天上飛翔讓你可不在地上爬的 Fellow…等,數不清的Fellow將讓收集成癮症的玩家無法自拔!

 

陸地坐騎

 

    《伊卡洛斯》目前已開始進入準備階段,想知道更多關於遊戲的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官方發布的最新消息。

 

普雷威官方網站: https://www.playwith.com.tw/main.html?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