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流亡黯道 PoE》全新改版「獸獵寓言」 捕捉兇猛神靈幻獸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3-06
最新遊戲:

歐美評比第一的暗黑動作類型角色扮演遊戲《流亡黯道 PoE》今(6)日推出 3.2.0 改版「獸獵寓言」,開放全新「終極異界尊師」以及眾多新物品、三大新技能與新任務等遊戲內容,不斷壯大的終極異界尊師將會為玩家帶來空前絕後的艱難挑戰!而「獸獵挑戰聯盟」也在本次改版同步登場,身為獵人清道夫的「埃哈弗雷」將會教導玩家如何狩獵、捕獲與獻祭野獸,以製作強大的客製物品!

《流亡黯道 PoE》全新改版「獸獵寓言」強勢登場,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獸獵挑戰聯盟 捉捕萬獸 以血成寓

在獸獵挑戰聯盟中,玩家可以在獵人清道夫「埃哈弗雷」的幫助下學習狩獵,捕捉散佈在瓦爾克拉斯的兇猛野獸。埃哈弗雷一生致力於「獸獵寓言」的創作,這本寓言中詳細記載了存在於瓦爾克拉斯的物種和及其分類,埃哈弗雷將會教導玩家如何正確地獵捕野獸,並且將玩家的狩獵進度記錄在獸獵寓言之中。在日漸熟練精進狩獵技巧之後,玩家可以捕獲更為稀有強大的傳奇野獸!

獵人清道夫「埃哈弗雷」將教導玩家如何正確捕獲各種兇猛殘暴的野獸。

 

在狩獵成功之後,埃哈弗雷會出現協助玩家將捕捉到的獵物轉移到「獸園」中,玩家可以豢養獵物並在鮮血祭壇進行「野獸獻祭」,進而製作強大的客製物品。越是強大的獻祭獵譜,需要捕獲的野獸就更為稀有、更加危險!藉由野獸獻祭,玩家還能開啟特殊傳送門穿越到神靈大陸上,挑戰捕捉巨大且兇猛的「神靈幻獸」。當玩家成功完成了艱難的任務之後,有機會獲得神靈幻獸專屬的傳奇物品與工藝配方。

將捕獲的野獸豢養在獸園中,玩家更可以透過野獸獻祭來製作多樣的物品。

 

終極異界尊師 前所未有的終極苦戰

在上一次的版本中,異界尊師運用著獨特的力量,不斷吸收塑界者所創造出來的生物,藉此壯大自己的實力,如今在成功汙染並吞噬塑界者的守護者後,終極異界尊師已經擁有足夠的力量可使塑界者臣服於他。玩家將要在異界輿圖的最中心點一口氣挑戰異界尊師與塑界者,這將會是《流亡黯道 PoE》迄今最為艱難的一戰!

同時挑戰異界尊師與塑界者,這將是玩家所面臨最艱難的一戰!

 

昇華職業調整 技能、物品革新 挑戰更多可能性

隨著這次改版,製作團隊也針對 19 個昇華職業進行檢視與調整,希望能確保每個昇華職業的獨特性並保持一致的強度,甚至加入了全新的機制讓玩家可以更加靈活的開創新玩法!另一方面,為了提升玩家的戰鬥力,這一次改版也加入了三大強力技能、多樣命定傳奇物品,透過完成預言家「娜瓦莉」的新預言,玩家可以獲得擁有全新能力的升級版傳奇物品,擁有創造各種新流派的可能性!

「盾靈投擲」能以念力複製盾牌並投擲攻擊,擊中敵人並對各方向發射投射物造成傷害。

 

最後,3.2.0 更新內容還包含了第十章的一個新任務、20 種以上的全新傳奇物品、數十張全新的命運卡等待著玩家發掘體驗!

獸獵寓言改版網址:https://web.poe.garena.tw/bestiary

《獸獵寓言》完整改版內容:https://web.poe.garena.tw/garena-page/news/1027

 

更多《流亡黯道 PoE》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粉絲團及官方網站。

《流亡黯道 PoE》官方網站:http://poe.tw/

《流亡黯道 Po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enaPoETW

《流亡黯道 PoE》專區/《流亡黯道 PoE》論壇/《流亡黯道 PoE》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