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黑色沙漠》全新首都精靈的心臟「格拉納」解除封印!奇幻坐騎「迪納」降世!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3-15
最新遊戲:

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目前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因此深受全球玩家的喜愛。

《黑色沙漠》官方今(15)日宣布新版本「卡瑪希爾比亞part2」正式上線,開放新首都「格拉納」以及第二隻九代幻想馬「迪納」;在道具方面,也新增了可重複維修的馬車「珍貴橄欖石森林馬車」與其相關道具等。官方表示,希望能夠透過本次的更新,去滿足廣大的《黑色沙漠》世界中所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冒險家,讓不論是喜歡戰鬥、生活或是貿易等不同類型的玩家,都能在全新的「卡瑪希爾比亞」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定位。

 

全新首都《格拉納》開幕:一同探索與自然共存的古文明 

▲新首都「格拉納」在黑色沙漠的世界觀中,是希爾比亞女神種下聖樹的地方

 

本次更新「卡瑪希爾比亞part2」開放了卡瑪希爾比亞地區的首都「格拉納」,格拉納是卡瑪希爾比亞地區的政治、軍事、文學、經濟的中心,也是希爾比亞女神種下聖樹「卡瑪希伯」的地方,是個既美麗又神聖的仙境,推薦冒險家們一定要去格拉納走一走。另外,與其它地區的城市不同的是,格納拉的房屋(居住地)十分寬敞,外觀也承襲了精靈文化的建築風格,此外,玩家還能利用貢獻點購買高達4層樓的豪宅,十分適合喜歡裝飾、佈置自己房屋的冒險家們在格拉納打造自己的理想住宅。

 

<《黑色沙漠》卡瑪希爾比亞PART2一覽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OnMOy1Z-I>

 

除了開放新首都「格拉納」之外,本次更新也開放了目前《黑色沙漠》世界中前所未見的強力怪物區域:葛伊品拉西亞寺廟,此區域將會掉落全新的最高等級腰帶「特恩拉德腰帶」,但官方也建議玩家們組隊前往,才能更輕鬆地享受狩獵怪物的快感。此外,在卡瑪希爾比亞part2地區也開放了部分與薩扇營地相似難度的地區,因此,新玩家們也能順暢探索新開放的卡瑪希爾比亞。官方表示,透過這樣的設定,相信能讓各種不同的區間的冒險家都能在新地圖中享受挑戰自我的樂趣。

 

九代馬「迪納」開放:馳騁戰場的幻想馬 

▲本次開放的九代幻想馬《迪納》,特徵是頭上的獨角以及一身的金毛

 

本次更新後,官方也宣布了第二隻九代幻想馬「迪納」正式開放,迪納的特徵是頭上有著螺旋狀的銳利獨角,以及一身耀眼的金色鬃毛,因此,在遊戲中擁有迪納可說是相當的顯眼,絕對能夠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迪納的特色是能夠使用獨角進行二段衝撞,以及提升友軍的攻擊力、防禦力等多項素質,除此之外,迪納還帶有治癒範圍內友軍生命值的能力。在戰鬥中的迪納不僅能夠連續衝撞擊退敵人,同時還能持續給予友軍治療的效果,可說是戰場中的守護神!而迪納在奔跑時,身旁的特效更是有如一股金風呼嘯而過,相信在本次改版之後,擁有一隻「迪納」絕對是《黑色沙漠》世界中,喜愛養馬與戰鬥的冒險家們的首要任務。

珍貴橄欖石森林馬車:可加速式永久馬車 

▲新道具「珍貴橄欖石森林馬車」,具有重複維修以及瞬間加速的特性

 

在新道具方面,則是新增了「珍貴橄欖石森林馬車」,這種馬車能夠在新首都「格拉納」之中透過馬車工房製作出來。由於注入了生活在卡瑪希爾比亞之中精靈的神奇力量,相較於現有的馬車,新馬車能夠透過維修而重複被使用,除此之外,還能夠像玩家的角色一般進行衝刺,因此能夠更快速地將貨物運送到目的地!相信「珍貴橄欖石森林馬車」一定是喜歡從事貿易的冒險家們不可或缺的生財工具。

 

全球服裝設計大賽:台港澳區TOP10由你決定! 

▲由官方舉辦的「2018黑色沙漠服裝設計大賽」目前正在分區決賽階段

 

除了遊戲改版內容之外,日前由官方主辦的「2018黑色沙漠服裝設計大賽」,為全世界喜愛《黑色沙漠》的玩家們一同參與的徵稿比賽,目前也進入到票選分區前十名的投票階段了!即日起至 2018/3/19 23:59 ,所有台港澳區的玩家們只要登入官網都有資格參與分區決賽投票,所以說,各位冒險家們可千萬不要忘記來投下你/妳神聖的一票囉!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官網活動專頁。

 

最後,為了能讓更多的玩家一同體驗《黑色沙漠》的魅力,官方自開服以來,持續地對遊戲進行優化,希望盡可能地降低暢玩《黑色沙漠》的電腦配備門檻,官方表示,會繼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遊戲環境給各位冒險家。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www.blackdesert.com.tw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doglobal

《黑色沙漠》專區/《黑色沙漠》論壇/《黑色沙漠》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