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黑色沙漠》轉換角色系統登場!強力頭目「烏勒貢」解除封印!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3-22
最新遊戲:

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目前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因此深受全球玩家的喜愛。

《黑色沙漠》官方於今(22)日追加了新的遊戲內容,主要的更新內容有「轉換角色」功能的開放以及新地圖卡瑪希爾比亞每日、每週的召喚頭目任務等。官方表示,本次更新是希望在遊戲內容方面,能夠持續地提供給玩家們更多方便性功能以及新道具,進而讓玩家享有更精緻的遊戲體驗。而遊戲內活動的部分,官方也舉辦了賞櫻大會等應景活動,讓玩家不需要遠渡重洋,在《黑色沙漠》中也可以感受到櫻花季浪漫的氛圍。

 

轉換角色:連結角色進行位置共享 

▲新功能「轉換角色」可以選擇將兩隻角色進行連結

 

本次更新新增了「轉換角色」功能,透過該功能,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地轉換主角色(本尊)和副角色(分身),當主角色和副角色在同一村莊時,可以將雙方進行連接。連接後,兩隻角色之間將可共享位置,並能隨時進行轉換。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使用轉換角色功能後,兩隻角色的「緊急迴避」技能都將會重新進入冷卻時間。除此之外,使用轉換角色連結之角色,無法購買以及販賣貿易品。 

▲採集時,也能透過「轉換角色」去更有效率地使用分身的能量進行採集

 

卡瑪希爾比亞每週任務:挑戰強力頭目「烏勒貢」 

▲新頭目「烏勒貢」,是一具以恐龍的形象所製作出來的古代兵器

 

本次改版也新增了每週任務頭目「烏勒貢」,烏勒貢是葛伊品拉西亞寺廟的五種古代兵器中的一種,是一具以恐龍的形象所製作出來的強力兵器。

 

有別於以往召喚捲的頭目,烏勒貢的攻擊模式分為三個階段:一開始玩家將出戰完整型態的烏勒貢;而在烏勒貢受到一定傷害倒地時,背上的另外一隻頭目等級怪物「魯樂拉比」將會跳到地面上與冒險家進行戰鬥;若再對魯樂拉比造成一定傷害之後,魯樂拉比會變換武器並喚醒原先倒地的烏勒貢一起對冒險家發動攻擊。最後,完全擊敗魯樂拉比與烏勒貢之後,冒險家將有機會取得最新的王級別裝備「烏勒貢的鞋子」。

 

官方表示,希望透過設定頭目多樣化的攻擊型態機制,讓喜愛戰鬥的玩家們能更盡情地投入在與頭目的戰鬥之中。 

▲王級別防具「烏勒貢的鞋子」,擊敗新頭目「烏勒貢」後有機率取得

 

奏響花見的春曲:黑色沙漠賞櫻大會 

▲由於台灣櫻花季即將到來,《黑色沙漠》也準備了一系列賞櫻活動

 

在活動方面,為了迎接台灣櫻花季的到來,因此遊戲內也新增了大量櫻花造景,讓玩家不用出門人擠人,也能享受櫻花滿開的美麗。此外,官方也推出一系列應景的賞櫻活動,其中包括蒐集櫻花花瓣交換遊戲內的珍貴道具,以及親手種下種子培育自己的櫻花樹。官方表示,希望讓玩家在《黑色沙漠》中,也能享受穿梭在繽紛的櫻木花道中的迷人風情。 

▲透過活動,玩家也能親手培育自己的櫻花樹

 

櫻花季限定時裝:春宴《小蓮華》 

<《黑色沙漠》最新服裝‧春宴「小蓮華」: https://youtu.be/IisA-Loo2zU>

▲本次櫻花季,限時推出的櫻花季服裝《小蓮華》宣傳影片

 

既然是櫻花季,那當然少不了好看的浪漫穿搭囉!因此,官方也特別為本次櫻花季量身打造了新的服裝《小蓮華》。在這個春宴百花的時節中,相信穿上《小蓮華》後,一定能讓玩家們豔冠群芳!

 

最後,為了能讓更多的玩家一同體驗《黑色沙漠》的魅力,官方自開服以來,持續地對遊戲進行優化,希望盡可能地降低暢玩《黑色沙漠》的電腦配備門檻,官方表示,會繼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遊戲環境給各位冒險家。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www.blackdesert.com.tw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doglobal

《黑色沙漠》專區/《黑色沙漠》論壇/《黑色沙漠》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