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車輛組裝端遊《創世戰車》國際繁體中文版 下週重裝登場菁英試玩會搶先體驗 創意無限DIY玩法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5-10
最新遊戲:

由遊戲新幹線聯合代理營運,《戰爭雷霆》遊戲開發商Gaijin EntertainmentTargem games研發的全新車輛組裝對戰線上遊戲《創世戰車Crossout》,今(9)日宣布將於下週一(5/14)正式在台港澳推出國際繁體中文版,提供在地化營運服務,同時事前預約活動也正火熱進行中。此外,為了讓玩家搶先體驗遊戲特色,上週六(5/5)舉辦菁英試玩會,邀請40位玩家現場體驗《創世戰車Crossout》特色玩法,現場另有多種有趣互動活動及多重精美好禮,讓玩家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創世戰車》菁英試玩會

       

 

《創世戰車Crossout》以廢土世界為其故事背景,透過獨特的創造、操控、破壞三大設定為遊戲主要特色,遊戲中可以透過500多個不同配件進行組裝出千萬種不同變化的車輛,因應整輛的重心、體積、馬力等設定有著不同的操控感,而獨立配件血量設定,也讓戰鬥中增添了許多戰略運用的要素。

  

多樣配件任意搭配

 

創造、操控、破壞

           

這次《創世戰車Crossout》菁英試玩會主要讓玩家先進行自由組裝,依照想像空間打造獨特的專屬戰車,再執行PVE副本及小型的對戰。在初次體驗後,將玩家小組分配直接進行44的趣味比賽,比賽地圖使用遭遇戰的模式進行,以優先佔領地圖中央據點或是消滅敵方全體為獲勝,並計算結束時間,以最快時間完成且獲勝的隊伍為優勝者。

 

在比賽過程中,每位玩家使用各自擅長的方式進行戰鬥,與隊友配合戰術運用,過程緊張刺激,現場呼聲不斷,最後勝出的優勝隊伍後獲得了全場的熱烈掌聲。而現場除了遊戲體驗外,也安排了美味餐點、造型拼圖積分比試以及有獎徵答等有趣互動活動,主辦單位精心準備MyCard點數、運動毛巾、產品包等豐富獎品,讓玩家滿載而歸。

  

緊張刺激的趣味比賽 

妙趣橫生的造型拼裝互動遊戲

 

《創世戰車Crossout》事前登錄活動熱烈進行中,參加活動除了能夠獲得台灣專屬貼花外,還有機會能夠抽到「不朽戰神禮包」。而官方粉絲團也推出系列的相關活動,準備多重精美好禮,參加限時活動就有機會獲得MyCard點數!更多最新遊戲訊息相關活動,敬請密切注意《創世戰車CrossoutFacebook官方粉絲團或官方網站。

 

 

《創世戰車Crossout官方網站:http://cr.gameflier.com/

《創世戰車Crossout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ossout.gameflier/

《創世戰車CrossoutIG官方:https://www.instagram.com/crossout.gameflier/?hl=zh-tw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