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網頁游戲 >>  正文
魔幻頁遊《戰龍部落》搶先釋出遊戲資訊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5-24
最新遊戲:

羊咩咩遊戲今日宣布取得魔幻風格網頁遊戲《戰龍部落》台港澳營運權,官方今日搶先曝光搶先曝光遊戲資訊。

故事背景:

《戰龍部落》是一款韓式精美畫風的flash3D網頁遊戲,採用360度人物自由旋轉技術帶來更逼真、更震撼的遊戲體驗,實現端遊級別高自由戰鬥系統與頂級美術效果顯示,配合波瀾起伏的劇情與各種豐富的遊戲內容,必將為大家展現一部震撼視覺、超越史詩玩法的作品。

《戰龍部落》背景故事主要描述,千年之前,擁有封印能力的神戒被摧毀、恐怖的魔物力量失去依托,飄散侵蝕並喚醒了被禁錮的邪惡生物。世界文明被毀滅,人類世界遭受了毀滅性打擊,為對抗黑暗魔物,偉大的巫師用龍骨鍛造了擁有魔力的戒指【龍戒】淨化魔物之力的魔法,虔誠者可以收集淨化魔物之力,甚至征服惡龍。

 

坐騎系統介紹:

在《戰龍部落》中,只要勇者通過新手試煉任務後,即可獲得終生伴你左右的永久坐騎。遊戲中的坐騎是這段冒險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強大戰力,遊戲中的坐騎除了擁有帥氣的外型之外還能為角色提升大量且永久的屬性加乘,讓你在遊戲中可以更加如虎添翼,並可更快速的進出戰場,成為戰場中的霸主,橫掃戰場勇奪第一。

另外坐騎隨著提升階數,外觀也會不停的變換,可以享受養成寵物的樂趣與快感還能增加更強的數值,保證讓遊戲中的角色的戰力數值持續上升。

 

翅膀系統介紹

《戰龍部落》不可換缺的系統就是翅膀系統了,玩家的角色在第一次轉生後立即開啟本翅膀系統;翅膀系統進階之後不但可以增加玩家的屬性並可額外增強戰鬥力、還能激活不同的外型,讓你有有別於其他人的獨一無二外表,還可以幫助玩家騰空飛行,翱翔於天際之間。

翅膀系統的玩法多樣化,另外還有特殊的翅膀幻化系統給玩家探索研究,與眾不同的翅膀系統等著各位玩家一起摸索。

 

龍戒系統介紹

玩家經過任務可獲得王者龍戒碎片,完成對應任務後可以啟動相應的龍戒,啟動後的龍戒永久增加屬性,佩戴龍戒後攻擊怪物時額外造成一定的傷害,死亡或者離線會解除龍戒的佩戴效果。

快來遊戲中體驗 Flash 3D 無端大作,為您還原一個充滿挑戰與冒險的世界。

《戰龍部落》中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系統,後續官方也將持續曝光,敬請期待。

《戰龍部落》官網

<網址:http://www.y-mie.com/game/w/dor_2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