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普雷威旗下新代理線上遊戲《伊卡洛斯》釋出空中戰鬥系統介紹及職業連擊影片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5-25
最新遊戲:

    普雷威 Playwith 今(25)日公布旗下新代理線上遊戲《伊卡洛斯》空戰系統介紹與戰鬥相關影片,一同來搶先了解本作的空中激戰與職業連擊影片吧!

 

  由韓國遊戲大廠Wemade Entertainment所研發的《伊卡洛斯》,是款主打空中騎乘戰鬥的3D歐洲幻想風格MMORPG。玩家可騎乘幻想神話中的坐騎自由翱翔天際,在飛行狀態下也可攻擊敵人與怪物,旅途中若遭遇飛行的敵人,可以在天空中自由操控角色位置,並且閃躲敵人的攻擊,讓戰鬥的自由度更多變化。

<Linkhttps://youtu.be/7OMEpjx3kSA >

 

  騎乘坐騎時,技能快捷欄將自動切換至坐騎技能欄位,角色將無法施放個人的職業技能,但會搭配專屬的弩射與槍騎技能進行戰鬥,攻擊的武器也隨之變更為弩和槍。騎乘中,作戰模式會自動切換為無鎖定模式,以遠程攻擊為主,並且有機率閃躲敵人所施放的技能。

 

 

  《伊卡洛斯》加入了騎乘戰鬥與空中作戰的玩法,讓戰鬥變的更加豐富多元化,提供了比其他遊戲更多的樂趣。

  

    一般PVE任務,玩家可在單人戰鬥、寵物協助作戰、騎乘戰鬥,三種模式下隨意切換,騎乘戰鬥具有移動速度優勢和無鎖定戰鬥的自由走位特徵,讓戰鬥有更多種選擇的同時也提高了可玩性。

  由無數個飄浮的破碎大陸組成的地圖「滅亡空域」,即是遊戲中專屬的空中戰鬥地圖。地圖中散落著可提升飛行速度與氣力的「艾爾羅的祝福」,以及造成角色傷害的「傑納力斯的氣息」,將會影響移動的狀態。

 

  冒險的同時,也有許多阻擋玩家前進的障礙,與會使用強大範圍技能的敵人,當然,坐騎的氣力並非無窮無盡,因此,除了持續得到「艾爾羅的祝福」外,還需要暫時著陸休息,或是換乘其他飛行坐騎,才能順利完成冒險旅程。

 

 

  在「滅亡空域」更有巨大的菁英王怪「滅亡捕食者-茲梅吾」,茲梅吾會在前方喚出黑洞拉扯玩家,巨大的光束可讓一群人瞬間死去,只有脫離黑洞,並用最快的速度下降,才能夠降低傷害。

 

  茲梅吾有許多的攻擊技能,像是發射光束讓特定玩家遭受龐大傷害,特殊狀態讓玩家解除坐騎…等等,而黑洞與巨大光束會造成全滅危機,因此,玩家必須持續更換坐騎來應付不同的狀況。

<Lin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MpPdn2YQQ >

 

  由於在空中也可以自由更換坐騎,因此,當玩家想要進行攻擊的時候,建議換上攻擊型坐騎,當想要防禦的時候,則換上防禦型坐騎,以求獲得戰鬥的勝利。

 

守護者、巫師連擊介紹

    在《伊卡洛斯》的世界裡,每個職業都有專屬的連擊系統,例如守護者的連擊大多是束縛敵人、牽制敵人,而巫師就像是移動砲台,專注於DPS的攻擊等。

<Linkhttps://youtu.be/e3zNyfVy-ac >

 

    《伊卡洛斯》預計於今年第三季進行封閉測試,目前營運團隊正積極進行遊戲繁體化與版本內容調整測試,粉絲團也即將於528日正式上線,將會陸續發布遊戲介紹與各種活動好康,屆時還請各位玩家多多留意粉絲團的最新動態。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