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争分夺秒《全球使命3》古堡巷战暗箭难防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7-23
最新遊戲:
巴斯古堡,位于比利牛斯山脚下的小镇中,这里的人民崇尚和平,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在这样的人文氛围下,逐渐变成了世人鲜知的世外桃源。历史悠久的建筑,文化底蕴深厚的藏书馆,可一切的安宁,都被一声枪响打破了,悠久的古镇,一下子成了空城,浓浓的阴霾笼罩了一切。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将带你走进上古小镇,去寻找遗落在历史长河里的点点滴滴。
曾经繁荣的小城如今变成了“死城”,安盟为了抓捕藏书馆中的“上古兵器解读者”,不惜摧毁了这个孕育了浓厚文化的小镇,小镇入口花圃变成了连绵不断的铁丝栅栏,广场中心的雕像,也被改造成了堡垒,装甲车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漫天的硝烟,让这座小镇失去了活力,为了阻止安盟的绑架任务,国联再次派遣阿尔法小队火速赶往巴斯小镇。
与以往的战场不同,错综复杂的小道,拥挤的房屋,将整个战场缩小,每一间房屋就是一个阵地,伴随着枪林弹雨,坍塌的建筑物,战斗进展的极其艰难。楼宇间穿梭,巷子里激战,每一个转角,都可能有敌人出现。前期的敌人,借着阵地优势,防守着藏书馆,小队久攻不下,于是改变战术,分散渗透进入藏书馆内部,拿下这座据点。
从安盟手中拿下藏书馆后,敌人派出了重装机动部队,改造人超高的机动性让人望而却步,转眼间,就包围了图书馆。重型步兵在建筑外实行火力压制,小队被困在建筑中不能动弹。中后期的战斗中,尤其需要注意,机动性改造人,他们会在远处蓄力后,冲向小队,一拳下来,伤害可观。在远处集火消灭他们。由于巷战的特殊性,弹药刷新点也是非常分散的,从一个建筑移动到另一个建筑,需要注意寻找掩体,躲避敌人的攻击。
安盟为了抓捕上古武器解读者,可谓是倾尽全力,小队也毫不松懈,顶着压力与敌人死磕,整个古堡陷入了无尽的混战当中,满目疮痍下的小镇,又会有怎样的命运呢?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火爆内测中。这里有最具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以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信及微博。
 
更多详情请关注:
《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qqsmol
《全球使命3》官方网站:http://qqsm.zygames.com
《全球使命3》官方微博: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