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PC頁遊新聞稿-【玩命槍戰】暑假改版說不完,就是要陪你狂歡一整夏。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7-27
最新遊戲:
暑假到來,《玩命槍戰》除了帶來大型的生存模式改版之外,也不斷推出各項更新,就是要讓玩家暑假玩不完!有最新的雙排生存模式、新的兵種技能、新的戰地工事玩法、新的時裝等等,趕快進遊戲享受最豐富的射擊遊戲內容吧!
 
七月改版更新影片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N-BBQU68AoE"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吃雞生存模式】雙排模式即日登場,考驗友情的時候到了!
  玩命槍戰生存模式上線後,獲得玩家超熱烈好評,旋即造成了一款本土吃雞熱,不管是實景打造的在地化西門町地圖,又或是玩命獨家「戰地工事」和「兵種系統」結合吃雞玩法,都讓玩家津津樂道!
       模式一開始還未開放雙排,許多玩家紛紛熱烈反應希望趕快開放,官方也馬上著手系統改造,如今玩家可以選擇單人進場、好友組隊、路人隨機配對,三種方式遊玩生存模式囉!
       到底增加戰友,是增強戰力,還是是豬隊友拖累你呢?
       有了雙排之後,醫護兵也就變得更為重要,甚至分配隊友要撿取哪種兵種,都有可能成為左右戰場生存的關鍵!
       快點呼朋引伴,找出最堅強的陣容,一起在生存模式成為存活的王者吧!
      
 
 
兵種技能更進階,黑色死神部隊新技能登場!
兵種技能是《玩命槍戰》重要的遊戲特色,一直以來都是玩家最喜愛的副系統,官方也很佛心的免費開放所有兵種讓大家遊玩,不需要抽卡、不需要存寶石,多達7種兵種直接玩!
如今更佛心的是,兵種技能更進階,首先推出黑色死神部隊新技能,除了原先的隱形裝置外,更增加了詐死欺敵的技能,可以藉由倒在地面偽裝屍體,躲過敵人追殺,或是主動埋伏,讓遊戲的玩法更增添變化!
       戰術型射擊遊戲----玩命槍戰,等你來戰!
 
戰術射擊深度化,拚的不只有準度,還有你的腦!
  戰術型玩法深度化!一直強調戰術型玩法的玩命槍戰,在推出戰地工事讓玩家可以自由在戰地建造場物之後,更推出新的物件,分別是機槍塔、汽油桶、捕獸夾。
       這些場物可以在遊戲內的支援商店取得,一樣免課金靠遊戲資源就能獲得,除了單純的建造遮蔽物之外,也能藉由這些可破壞、互動性的物件,搭配戰術運用。
       例如在敵人場進攻的路線上放上捕獸夾,在關鍵的攻防據點放上機槍塔進行攻守,都讓原本強調戰術合作的玩命槍戰,更深度化遊戲玩法!
 
炎炎夏日,沙灘玩水最爽快,清涼泳裝登場!
       夏天炎熱的氣候,當然就是要玩水呀,不然要幹嘛!每到夏天看到沙灘就想好好清涼一番,現在玩命槍戰也推出清涼泳裝時裝囉!
首先是台灣女孩---貝拉,可愛的粉紅色泳裝搭配清爽的馬尾,展現鄰家女孩可人的氣質,再來是我們的冷豔特務----薇若妮卡,一身冷艷的深藍色全身泳裝,冰山美人帶點性感氣息,兩位角色的新套裝絕對會是戰場最亮點!
 
 
玩命槍戰官方網站:https://www.aimonline.com.tw/AIM/

玩命槍戰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mesofaAIM/ 

《玩命槍戰WEB》專區/《玩命槍戰WEB》論壇/《玩命槍戰WEB》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