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玄天俠骨傳》正式宣布火爆公測並釋出相關資訊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8-22
最新遊戲:
卡車遊戲今日宣布,《玄天俠骨傳》於今日同步正式火爆公測並同步釋出相關遊戲資訊。
【蓋世魔塔系統介紹】
萬年以來妖魔肆虐人間,女媧攜天界眾神聯合人界勇士共同對抗,歷經千年鏖戰最終擊潰妖魔大軍,妖魔大軍不敵眾神退居妖界之地以待後世捲土重來。眾神獻祭本元神力煉化出數座通天寶塔,以此鎮守人妖 2 界的通道入口,以防妖魔再度來襲。
損失本元神力的眾神也因此紛紛隕落,至此萬年間人界一片太平。近日鎮妖塔的守護者們感應鎮妖塔方向的妖魔之力,日益強烈。守護者們深知,蓋世魔塔的封印之力已經日漸消退,妖魔大軍已經蠢蠢欲動,萬年的和平即將被打破,一場大戰再所難免。生死存亡之際湧現一批人界精英,數萬年以來人界修仙者已經學會如何掌控元神之力,這一次人界精英們要證明自己,沒有眾神的守護,人界依然不可侵犯。
蓋世魔塔分為 2 大類 單人魔塔與組隊魔塔,每類分別擁有簡單、普通、困難、地獄、深淵 5 個難度。
每個難度皆有 10 層,單人魔塔主要產出元神裝備、每日寶箱、進階材料以及組隊模式門票。多人魔塔則主要產出元神幻化外形。
【群雄爭霸介紹】
活動開始後,在場景內可以隨意擊殺任何玩家,無論助攻或擊殺玩家成功者,皆可以獲得遊戲積分,當然主要戰鬥場景內,會隨機刷出各種屬性的符文,帶上這些狀態助您橫殺戰場,每場活動時間最終,將會按照場內個人積分排名獲得排名獎勵和檔次獎勵
活動開始後,在場景內可以隨意擊殺任何玩家,無論助攻或擊殺玩家成功者,皆可以獲得遊戲積分,
當然主要戰鬥場景內,會隨機刷出各種屬性的符文,帶上這些狀態助您橫殺戰場,每場活動時間最終,將會按照場內個人積分排名獲得排名獎勵和檔次獎勵。
【陣營戰介紹】
陣營戰故事關是敘述仙妖兩界大戰一觸即發,選擇「仙」、「妖」不同陣營對戰的玩家朋友們,將會互相攻擊對方陣營大廳,去完整擊潰對方陣營大廳中的所有物品.玩家間將會先攻擊陣營組織外圍地方的炮塔,全部炮塔被攻擊完後,再殺向陣營大廳,這裡是整個戰場最為激烈的地方,陣營大廳還會不時的放保護技能對攻擊者帶來傷害,陣營戰將會為玩家帶來全新的 PVP 玩法
活動玩法中無論是「仙」、「妖」雙方都有 3 個外塔,3 個內塔,所有炮塔被摧毀才可以攻擊陣營大廳,炮塔和陣營大廳每次被攻擊都會收到 1 點傷害,炮塔和陣營大廳摧毀後,即可獲得勝利。 當活動時間結束時,大廳還未摧毀,則陣營積分最多的一方為勝利方,結算時積分一樣,先達到積分的那方獲得勝利,玩家被擊殺後,會獲得一個 1 分鐘有效的復仇 buff,屬性增加 20%,持續時間過後或擊殺一名敵方玩家會移除 buff,玩家死亡 5 秒後復活到己方陣營重生點。
《玄天俠骨傳》還有更多精彩資訊、活動敬請關注官網。 《玄天俠骨傳》官網

官網網址:< http://www.gamecar.com.tw/gamedetails.php?gameid=152>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