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流亡黯道 PoE》全新改版掘獄聯盟登場 探索首座無盡地城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09-04
最新遊戲:
歐美評比第一的暗黑動作類型角色扮演遊戲《流亡黯道PoE》今(4)日推出 3.4.0 改版—「掘獄聯盟」。本次改版將推出首座無盡地城—「碧藍礦坑」,玩家將跟隨著發明家尼科所打造的「潛伏號」一同深入探索充滿黑暗與未知的無盡礦坑;遊戲中同時追加 18 件新傳奇物品與 10 個新技能,還有許多技能、天賦的平衡調整、以及顯示引擎的優化,就等玩家前來體驗。
《流亡黯道 PoE》全新改版「掘獄聯盟」無盡地城初登場!
《流亡黯道 PoE》「掘獄聯盟」改版影片搶先看:https://youtu.be/a3pfsYS-_80
掘獄挑戰聯盟 深入無盡貪婪之淵
在掘獄聯盟中,玩家可以深入探索隱藏著未知黑暗的無盡地下城「碧藍礦坑」。為了鑿穿致命的黑暗,玩家得在地面尋找「魔暴硫酸」,為名為「潛伏號」的機器提供前進與產生光源的動力。在探勘途中請緊跟著潛伏號,若脫離了光源範圍,玩家將會迅速被礦坑中的黑暗所吞噬。
礦坑中富含價值驚人的資源「碧藍礦」,開採後可以使用在尼科的營地進行交易,尼科會升級潛伏號,並且販售閃光、炸藥和工藝素材等有助於礦坑探索的道具當作回報。
探索充滿未知與黑暗的碧藍礦坑,發掘更多碧藍礦以強化潛伏號。
在離開透過「潛伏號」主要路線探索礦坑時,玩家可以利用閃光彈來驅散黑暗以確保自身的安全;使用炸藥炸開牆壁來尋找隱藏的道路,在黑暗之中深藏著許多誘人的高價寶物等待著玩家的到來,但千萬要小心別陷入致命的黑暗中。
深入探索碧藍礦坑時將會發現眾多不同的生物,也有可能遇到深埋在瓦爾克拉斯黑歷史中的失落城市。每種環境都會有獨特的怪物、頭目、遭遇和獎勵,玩家也有機會找到地底失落文明所打造的帶有插槽的特殊通貨物品,在這些通貨物品中嵌入化石後將能用以打造強大的裝備物品。
無盡的碧藍礦坑隨著探索越深,難度將無止盡地提高!
碧藍礦坑是流亡黯道第一個無盡地下城,隨著玩家探勘越深越遠,難度也會隨之提高,能夠探索的深度極限只會受限於角色流派的強度。在掘獄之底,難度將會比遊戲後期的輿圖還要更加困難,最終能夠不斷突破礦坑深處的玩家名號將會被鐫刻在深淵天梯之上。
全新技能、天賦與昇華職業改動 迎向更多更多可能性
掘獄聯盟改版包含了 10 個全新或完全重製的技能,並圍繞著兩個昇華職業為核心:守護者和追獵者。玩家可以選擇化身神聖的戰士,使用光明的力量擊敗敵人,並且為隊友和召喚物帶來各種增益效果。或者選擇當個混沌弓箭手,利用自然和劇毒來牽制與屠戮敵人。這一次的版本中更包含了 7 張新命運卡和 18 件新傳奇物品,這些物品都有創造全新強力流派的潛力。
10個全新技能、18件全新傳奇物品 開創更多流派新可能。
古朽寶庫再臨!150 件歷代聯盟限定古典傳奇裝
在闖蕩瓦爾克拉斯時,玩家將有機會發現「古朽遺鑰」。這把鑰匙可以開起通往古朽寶庫的傳送門,進入寶庫後,玩家將可從 150 件歷代流亡黯道聯盟限定的古典傳奇物品中獲取一件作為獎勵。
古朽寶庫 150 件古典傳奇,得一即可安天下!
掘獄聯盟改版網址:https://web.poe.garena.tw/delve

更多《流亡黯道 PoE》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粉絲團及官方網站。 《流亡黯道 PoE》官方網站:http://poe.tw/ 《流亡黯道 Po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enaPoETW 

《流亡黯道 PoE》專區/《流亡黯道 PoE》論壇/《流亡黯道 PoE》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