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三國乾坤》不刪檔封測 釋出相關遊戲介紹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8-11-06
最新遊戲:
卡車遊戲今日宣布,《三國乾坤》將於今日不刪檔封測正式起跑。遊戲相關資訊,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資源系統介紹】
資源系統是三國乾坤中很重要的一個系統,關係到城中核心的一環,以下為資源系統的介紹供玩家參考:
主城的資源建築提供糧草、銀兩、鐵礦、木材,四大資源的日常產出,升級木材場能增加木材的產出,增加木材的儲存上限,升級民居能增加銀兩的產出,增加銀兩的儲存上限,升級農田能增加糧草的產出,增加糧草的儲存上限,升級礦場能增加糧草的產出,增加鐵礦的儲存上限。
【過關斬將系統介紹】
過關斬將是獲得副將的重要途徑,通關的過程中能獲得副將碎片,集到一定的數量即可合成副將。大大提高戰鬥力。
遊戲中獨特的副本系統
1.從出生點開始攻打關卡,關卡進度每天會重置。
2.進入關卡後不可更換將領。
3.一共15關,通關後下次關卡獎勵和難度提升。
4.陣亡武將不可上陣。
5.過關後可招降守將為己用。
6.過關後獲得斬幣,可用於使用關卡技能。
【熔爐系統介紹】
玩家達到90級即可體驗熔爐玩法,屆時主城的國家按鈕上會出現圖示。熔爐作為遊戲的一個高階玩法,首先需要把所有資源建築提到15級,資源建築達到15級以後會開啟建築改造功能。所有資源建築改造完成以後,熔爐就正式開啟了!
啟動了兵器的武將,戰鬥中的武器會發生明顯的變化,特效非常地酷炫!
玩家達到95級即可進入兵器介面。兵器作為武將核心實力提升的一大手段,不僅會獲得碾壓性的屬性,還會使將領的技能發生實質性的進化,熔爐開啟後,玩家可以在熔爐介面兌換打造武將兵器的材料,達到20級的資源建築會出現改造按鈕,所有資源建築改造成功即可開啟熔爐。
【豐功偉業系統介紹】
皇城霸業中,玩家只要等級達到30級後立即開啟豐功偉業系統,以下為該系統的介紹供玩家參考:
玩家開啟豐功偉績後,可以在通過完成裏面佈置的任務獲得相應的兵法。學習兵法以後,可以在國戰期間使用計謀,計謀乃征伐四方的一大利器!
瞭解了各項系統了嗎?《三國乾坤》今天還有開服活動正等著您上線一起玩呢!

《三國乾坤》官網:[http://www.gamecar.com.tw/gamedetails.php?gameid=161] 

《三國乾坤WEB》專區/《三國乾坤WEB》論壇/《三國乾坤WEB》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