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網頁游戲 >>  正文
3D巨作RPG網頁遊戲《魔法風雲變態版》正式展開不刪檔封測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9-01-03
最新遊戲:
玩客數位今(3)日宣布,3D巨作RPG網頁遊戲《魔法風雲變態版》正式展開不刪檔封測,官方搶先釋出特色玩法「女神系統」。
 
女神駕到 一見傾心
 
遊戲中「女神系統」畫面精美,媲美端遊品質的美術,深受玩家喜愛。玩家可以攜帶不同的女神一起進行戰鬥,不同女神會攜帶不同的技能。更有「女神培養」、「女神裝備」、「女神幻化」、「女神法陣」、「女神培防」「女神互相」等多種玩法。
 
 
 
女神培養
 
女神啟動後,玩家可以消耗女神之魂,為女神提升等級,以獲得更強大的屬性加成。
 
 
女神裝備
 
女神達到一定等級即可開啟相應的裝備部位,可穿戴女神裝備給玩家提升大量屬性加成。玩家可以對女神裝備進行煉化和升品提高戰鬥力。
 
 
 
女神幻化
 
遊戲系統為女神們設置了皮膚系統,可以給女神帶來不同的時裝展示,幻化不同格的外觀造型,還可以獲得大量的屬性加成。
 
 
 
女神互動
 
    玩家可以每天和女神互動,通過讚美、膜拜、供奉等方式與女神互動,可獲得大量稀有道具。通過這些稀有道具,可以對女神進一步提升
 
 
 
女神塔防
 
傳統的塔防遊戲玩法,玩家在自己站立的位置,召喚出女神做為守護者,塔防遊戲中,玩家可以召喚多個女神。不但可以召喚已經激活的女神,而且還可以召喚未激活的女神。
 
 
遊戲官網:http://mfy.552play.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52play 

《魔法風雲變態版WEB》專區/《魔法風雲變態版WEB》論壇/《魔法風雲變態版WEB》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