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
  • NEXON表示,將在11月10日至13日釜山召開的Gstar上,推出7款遊戲。不僅有在線遊戲,還有SNG,iphone,智能手機遊戲。總體看來期待大作不多,其中虛幻3網游《英雄年代2》較為令人關注。同步開張 NEXON G★2011 官網。
    日期:2011年10月19日
  • CJ E&M Netmarble表示, 將在下月釜山舉行的Gstar上,展示北美最佳MMORPG遊戲《裂痕》。成人動作遊戲《Bloody Hunter》(暫譯,血腥獵人), 動作射擊遊戲《GunZ:the Second Duel》(暫譯:鬥士2),
    日期:2011年10月18日
  • 韓國 SG INTERNET 今(17)日公開由 RPG FACTORY 研發的新款線上角色扮演遊戲《DK Online(英文全名 The Legend of Dragon Knights)》首部宣傳影片,遊戲將於 11 月 2 日在韓國展開首次封閉測試,可以讓參加封測的玩家對《DK OL》有更多的瞭解。
    日期:2011年10月18日
  • 日前,韓國MGAME公司宣佈,由旗下子公司KRG SOFT開發中的武俠MMORPG《熱血江湖2》將在12月2日進行首次韓國內測。《熱血江湖2》是款描述同名漫畫《熱血江湖》30年之後故事的網絡遊戲,以正邪兩派之間的對立為基礎,具有8頭身遊戲角色,
    日期:2011年10月10日
  • NCsoft大作《劍靈》大規模二測即將開啟。作為代表目前韓國MMORPG最高水準的《劍靈》,業界人士分析指出這次大規模測試可能是爲今年末的正式公測做準備。15萬人大規模二測 ?這次測試共有4臺伺服器,
    日期:2011年08月27日
  • NCsoft次時代大作劍靈在韓國進行一測試之後,29日將會進行二測,日前公佈了這次測試的核心地圖“大沙漠”。爲了尋找殺掉師父和滅掉紅門派的陳書延主人公將在大沙漠展開新的冒險,正式進入尋找陳書延行蹤的劇情。
    日期:2011年08月22日
  • 備受矚目Blade&Soul在玩家的期待下在韓國已進行了一測,并將於8月29日至9月10日開啟韓國二測。作為玄幻武俠動作3D頂級巨制,Blade&Soul自公佈以來就受到了廣泛的關注,此前五月結束的韓國首測更是獲得了媒體以及玩家的一致好評。
    日期:2011年08月18日
  •  以下數據來自韓國遊戲資訊網站MUD4U,5月9日最新韓國新游期待排名(未公測網游)。
    日期:2011年05月11日
  • 《劍靈》早在5月2日就已結束首測,但是眾多韓國劍粉不甘寂寞,不停地上傳自己在測試期間錄製好的實機視頻及截圖。其中,有部分高玩拍攝的精彩戰鬥視頻充分展示了《劍靈》格鬥藝術,深受廣大網友好評。 《劍靈》中的角色可完美再現飛簷走壁這一江湖絕活,至此玩家的移動將不
    日期:2011年05月11日
  •            本周,韓國NCSOFT公司旗下期待作《劍靈》首次內測結束。    《劍靈》首測結束 8月二測       NCSOFT旗下大作《劍靈》的首測於5月2日韓國時間凌晨2時(北京時間凌晨1時)結束。同時宣
    日期:2011年05月08日
1 2 3 4 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