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
  • 《陸商王》(Grand Ages: Medieval)中文版是由《海商王》中文版、《大航海家》中文版等名作開發團隊製作的策略新作,開發商一反過去以港口間海上貿易為主題的開發模式,改將焦點放在陸地上城鎮與貿易網絡的建設經營;而玩家也不再是一介商人,而是握有軍政大權的政治領袖,帶來比《海商王》等作更高的自由度與遊戲性。
    日期:2015年11月24日
  • 《工人創世紀》(Valhalla Hills)國際多語版(預定含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語系相關內容可能採用階段式更新,請依上市時實際內容為準)是由經典建設經營遊戲《工人物語》、《文化》系列原製作團隊Funatics Software以知名引擎Unreal 4 Engine所開發的策略新作,將在有趣的領地建設、經濟規劃系統中帶來發展小小王國的樂趣。
    日期:2015年11月16日
  • 在台由英特衛代理發行,擁有近30年歷史,和許多玩家一同成長的知名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伊蘇系列最新作──《伊蘇:塞爾塞塔的樹海》PC中文版今日曝光特典內容並開放預購。除平裝版外將推出4種限量版本,供粉絲與玩家收藏
    日期:2015年10月23日
  • 《劍俠情緣叁免費版》正式營運一週年,營運團隊為了感謝玩家的支持,將於10月19日起舉辦週年慶系列活動,並邀請玩家齊聚一堂,替《劍俠情緣叁免費版》一歲生日慶生,現場更有許多豐富好禮等您帶回家喔!另外,各位俠士們引頸期盼的「劍膽琴心」資料片預熱活動【當世長歌】正式開啟,隨著任務深入了解長歌門,並經歷一連串制琴、辨音、探密謀的考驗,提前感受未來新劇情的風雨前兆。
    日期:2015年10月16日
  •   大宇旗下以明星養成戀愛遊戲聞名的《明星志願》系列遊戲,演藝訓練與戀愛養成被玩家們所熱愛。今日宣布未來將與全國高中職校際間最大流行音樂大賽「流音之星」合作,共同培育年輕學子成為明日之星。
    日期:2015年10月16日
  • 一生一念,一念一人。閒散世故的妖、天真正直的人,閑卿與洛昭言,這兩條看似毫不相關的脈絡終是相交。自在泛舟,共看江月,與子相知,與子同歌。 《仙劍奇俠傳6》閑卿主題DLC《江心月》、洛昭言主題DLC《不系舟》今日正式發佈,帶來更多屬於他們的故事;1.08版本遊戲更新檔同時發布,修正符文、道具、技能、狀態、角色屬性等問題,提高遊戲體驗!
    日期:2015年09月30日
  • 由世界知名遊戲大廠Kalypso Media Digital發行的《神偷鬼盜(Crookz-The Big Heist)》在台即將由英特衛代理發行。《神偷鬼盜》的故事發生於1970年代,玩家將在遊戲之中帶領一支由各路犯罪好手所組成的專業竊盜團隊,用盡各人專長完成藝術般的高水準犯罪。由於在遊戲中所扮演的是世界頂尖的犯罪好手,因此作案目標也都是世界最有錢、防盜措施最完整的對象。所以玩家必須精心規劃案件
    日期:2015年09月10日
  • 一生一念,一念一人。在《仙劍奇俠傳六》跌宕起伏的遊戲旅途中,越今朝與越祈的故事為許多人帶來了感動與傷感。寒山來客,煆于世爐,相伴而生,相伴而行。《仙劍奇俠傳六》越今朝主題DLC《寒山客》、越祈主題DLC《世間爐》今日正式發佈,將延續他們更多美好回憶;1.06版本遊戲更新包同時更新,添加劇情跳過功能,增強遊戲體驗!
    日期:2015年09月02日
  • 在台由英特衛改版發行的《新福爾摩斯:罪與罰》中文版,是被媒體譽為史上最佳的偵探遊戲,能讓玩家充分代入福爾摩斯的思考領域,重現完整、懸疑的辦案過程,品嚐解開謎團的鬥智樂趣。
    日期:2015年08月14日
  • 至美仙劍,全新仙劍系列新作《仙劍奇俠傳六》已於2015年7月8日上市,獲得了眾多玩家的支持,目前大宇資訊正在全力優化遊戲當中,並將持續研究再優化的可能性,今日大宇資訊也釋出1.04版更新包,以求讓玩家感受更加完善的遊戲體驗。而2015年也是《仙劍奇俠傳》二十週年,大宇資訊感謝玩家二十年以來對仙劍的支持與鼓勵,推出了「仙劍二十」的回饋方案,以求回饋仙劍玩家的熱烈支持。
    日期:2015年08月05日
1 2 3 4 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