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網頁游戲 >>  正文
Voomga《石器寶貝》寵物系統全線揭秘
作者:Voomga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2-06-14
最新遊戲:

Voomga《石器寶貝》是一款以石器時代為背景的Q版回合制MMORPG網頁遊戲。《石器寶貝》以史詩童話般的劇情、靚麗的遊戲場景、可愛超萌的玩家與寵物造型、刺激的秘境探險、平衡的團隊配合、再結合眾多獨創精彩玩法,引領玩家踏上石器時代的歡樂冒險!進入《石器寶貝》的世界,玩家們不會孤單,除了眾多石器朋友的陪伴,還有可愛超萌的寵物陪伴,石器寵物除了擁有炫麗的造型外,寵物還是幫助玩家戰鬥不可或缺的助力。
今天就為玩家們詳細解讀《石器寶貝》寵物系統。

 


圖1


【寵物種類多達百種 寵物造型萌到極致】


石器寶貝》中寵物種類擁有高達百種之多,百種寵物可愛無比萌到極致的外表,再結合寵物職業、寵物品質、寵物成長度、寵物技能的區別,能夠充分滿足玩家對寵物多樣化的需求。在《石器寶貝》遊戲世界中,任何野外可遭遇的怪物都可以抓捕成為寵物。當玩家遭遇怪物時,會有一定幾率出現可捕捉的怪物寶寶,玩家更有幾率在野外遇到特殊造型進化寵物,捕捉到的進化寵物,當培養到一定階段能夠進化改變造型,並且獲得特殊進化技能。除此之外,部分活動、副本也會掉落特殊寵物的寵物蛋。

 


圖2


【寵物養成】


寵物職業——與玩家角色相同,寵物也分為狂戰士、魔弓手、神祭師三類,不同職業寵物與角色搭配,選擇不同職業的寵物搭配角色會起到不同的效果。沒有最好的寵物,只有最適合你的寵物!
資質——寵物包含15檔資質,資質越高,寵物可培養的上限值就會越高,並且不同等級資質會給寵物帶來不同的外觀表現。是不是聽得心癢了呢?《石器寶貝》上線後,趕快進入體驗一番吧!
成長度——玩家通過參加野外戰鬥、秘境、活動,都能夠獲得寵物成長果實,對寵物餵養成長果實,能夠增強寵物各方面能力,當成長果實餵養到一定階段,就能夠對寵物品質進行提升,獲得更高的上限和更可愛的造型。
進化——《石器寶貝》遊戲世界內部分寵物是能夠進化操作,進化需要寵物達到一定等級且達到一定成長度要求,進化寵物目前允許進化二次,每次進化後寵物將獲得與眾不同的特殊造型,更炫更拉風,趕快出來溜溜你的進化寵吧!
家政——《石器寶貝》寵物家政包括加工、養殖、挖掘、採集四項,四項家政分別對應石器家園中的對應功能。玩家在野外捕捉到的寵物蛋拿到家園中進行孵化,孵化後的寵物隨機生成家政四項家政係數。寵物養殖、挖掘、採集家政係數越高,那麼寵物在家園中進行打工獲得的單位收益就越高;寵物加工係數越高,玩家能夠在家園生產的道具種類就越多。極品家政係數的寵物可是搶手貨,想要獲得極品家政寵,玩家們就要多多去抓寵,一分耕耘一分收穫1

 


圖3


【業內首創禦寵圖鑒】


石器寶貝》首創禦寵圖鑒寵物技能玩法,與其他遊戲會有很大不同,在保障玩家趣味遊戲的同時,更能保證玩家的利益不受損。玩家孵化的寵物,有可能攜帶0-3個天生技能,玩家可以前往家園-禦寵師處,提取出寵物的天生技能,提取技能有一定幾率失敗,無論成功或失敗,被提取技能的寵物都會消失。提取出的技能會以道具-圖鑒存放於背包中,玩家可以按兩下使用圖鑒,“禦寵圖鑒”欄內該技能將被點亮表明玩家已經學習該技能,一次學習終身擁有!學習技能後,滿足技能學習條件的寵物都可以配備該技能。玩家已經學會或不需要的技能,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換,或者放入拍賣行,一些玩家追求的珍貴技能是能夠賣出天價的!

 


圖4

 

 

《石器寶貝》專區

《石器寶貝》論壇

《石器寶貝》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